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衣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衣服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展望未來,我們的世界將會是美好的,我們的社會將會是繁榮而又文明的。為了適應未來的發展需要,將會有許多東西被我們智慧的人類發明出來。我就來設想一下未來的衣服是什麼樣的。

  讓我來告訴你吧,未來的衣服功能可多着哩!未來的衣服有自動恆溫芯片,擁有冬暖夏涼的神奇功能。冬天,衣服的溫度上升,穿着它即使到北冰洋,也讓人感暖乎乎的;夏天,衣服的溫度下降,穿着它即使到火焰山,也讓人感到涼爽爽的。

  未來的衣服不僅可以自動恆溫,還可以防細菌呢!如果有甲型流感、手足口病等細菌試圖侵入,它就是毫不留情地拒之門外——“格殺勿論”。如果你疲勞的時候,它就自動為你按摩,舒舒服服。自從這種衣服上市后,像肩周炎、腰酸腿疼等疾病早已不見了蹤影。

  這種高科技衣服,不僅美觀而且很實用。當你面對危險的時候,芯片就會自動變換到安全模式,最大程度會加大衣服的柔韌性減少撞擊的力度,這時,衣服就變成了你的“保護傘”。你也不用擔心它會破損,當衣服有地方損壞時,它會自己修復的。

  我堅信:只要我們刻苦學習,勤奮努力,掌握科學文化知識,這種衣服一定會問世的,我們的夢想一定會成真的!

  廣東廣州越秀區中山三路小學四年級:周新同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衣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