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旋轉是離不開人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旋轉是離不開人的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旋轉,每時每刻都存在。旋轉使物體產生動力,電力,聲音,或熱量…… 

古今中外,人們都在利用旋轉。 

遠古的時候我們的祖先發明了“鑽木取火”用一節干樹枝在一段乾柴上快速旋轉,使兩個物體之間摩擦而產生熱量,最後點燃乾柴。 

現代生活更是充滿了旋轉。發電機快速旋轉,產生了巨大的電能,使電燈能在夜晚照明,電視節目傳遍千家萬戶。當人們出遠門時坐汽車,坐火車或坐飛機輪船旋轉的車輪,渦輪機或者螺旋槳使交通工具快速前進。旋轉的風車或水車可以帶動石磨磨東西。就連簡單的擰蓋子,擰衣服,上螺釘,也都需要旋轉。 

旋轉與軍事更是不可分割。膛線,尾翼這些都是為了使子彈和炮彈高速旋轉而保持不偏離軌道。對軍事而言,如果沒有旋轉,就沒有命中率。 

在宇宙中,大至星系小至微粒也都在旋轉。通過旋轉,它們得到了自己的引力和自己的運轉軌道,因此,宇宙中有了星系。 

幾乎所有的旋轉都是有大腦旋轉而發現的。前人和現在的人的大腦為了解決問題,發明了風車、電機、車輪、子彈……。為了尋找其他生物,從望遠鏡、顯微鏡中發現了星系,星球和微小原子的旋轉。只要使我們的大腦積極地旋轉起來,就會產生強大的“引力”,牢牢地吸住成功,讓它像足球一樣,乖乖地飛進事業的門框。

您正在瀏覽: 旋轉是離不開人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旋轉是離不開人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