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國慶節見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見聞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大早,我把媽媽,爸爸,姐姐,叫了起來。和他們去買家電的轉一圈。

  那天,全城喜氣洋洋,好多人都在賣家電那裡的電視上看《閱兵儀式》,胡錦濤,江澤民等重要領導去閱兵有天上的空軍,海里的海軍地上的陸軍,各族人民都來慶祝這個節日,有一個民族胸前都帶着鮮艷的花環,拿着五彩氣球,一起放飛氣球頓時天空五彩繽紛,在電視機前的小朋友,高興的跳了起來,我和媽媽也去那兒看了一會兒,去超市一看,裡面買東西的人很多,還有很多的贈品,還有月餅。我讓媽媽給我買了幾個我愛吃的月餅。在回家路上我看見了裝扮很好看的彩車在街道上開着每輛車上都有一面小紅旗,大商店和大酒店門口插着幾面大紅旗。看見兩個老年人抬着一個木牌,上面寫着“慶祝新中國成立60周年”,後面有秧歌,跳舞,打鼓鑼鼓喧天,他們穿的服飾很新穎。

  那天,是我難忘的見聞,我還希望下一個國慶節,比這次還要更上一層樓。

  初一:夏雨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見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