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十年前的自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前的自己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實話說,在小學的時候,老師就出過這樣的題,讓我們相信十年後的自己,或者是未來的自己。

  仔細想想,我當時可能寫的是當一名舞蹈家,畢竟那是小女生們都喜歡的事。而且小學六一匯演時,我也曾多次上台表演。現在想想還是挺可笑的,畢竟童年天真。想想那時候應該也才七八歲吧,十年後也才十七八,那個時候都沒有好好算算年齡,十七八歲應該也還在上學呢。

  這麼一想就想起了小時候的時光,人總是容易懷舊,尤其是稍微大了一點。其實我剛剛想說老了之後,現在想想還是正青春呢。

  十年前大家都都小孩子,經歷的事情很少,環境是什麼樣的,我們大概也不會變太多。

  其實環境對於一個孩子來說真的很重要吧。可悲的是孩子並沒有自己選擇的權利。

您正在瀏覽: 十年前的自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前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