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黃河奇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河奇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出生在黃河的故鄉,我卻沒見過黃河。

  今年暑假,媽媽帶我去黃河遊覽區玩。路上,媽媽說:要經過一座山才能看到黃河,那座山叫邙山。我從來沒有爬過山,所以非常期待,但是爬起山來卻很困難。雖然爬山很困難,但是我克服了一切困難,終於爬上了山頂。

  到了山頂,我看到毛主席坐在那裡眺望着黃河。我站在毛主席身旁向遠處看,看到了整個黃河灘的壯觀景象!

  下山時,我看到了炎黃二帝的雕像,很壯觀!我用手摸了摸他們,心想:是誰那麼偉大?能把這麼大的石頭做成了雕像,剎那間,我感覺道自己很渺小。我站在半山腰上看黃河,又是另一番景象!

  我們下了山,再回頭向上看炎黃二帝的雕像,感覺更加壯觀了,相比起來,我感覺自己更加渺小了!

  我不禁為大自然的神奇景象而驚嘆,為人類的偉大而自豪!

  隨後,我們跟隨着大批的遊客向黃河邊涌去。還沒到黃河邊,我便聽到了“隆隆”的響聲,像悶雷一般滾動。走近一看,黃河水翻滾着,打着漩渦向東流去。

  河岸邊有幾隻大船專供遊客吃飯、休息。坐在船上,我低頭看着河水,以為船開動了呢!我從沒坐過船,心想:原來坐船的感覺是這樣的啊,真舒服。可是,我扭頭一看,來的時候那條小路還在,我這才覺悟過來:不是船在動,而是水在流。真是太神奇了!

  我又一次為大自然的神奇而驚嘆,為人類的偉大而自豪!

  東風路小學四年級:師聖賀

  點評教師:郄惠淳老師

您正在瀏覽: 黃河奇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河奇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