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總會有許許多多寶貴的回憶,它們會隨着時光的沖刷、歲月的輪迴而逐漸被遺忘掉了,但有些特別難忘的事卻不會隨着時代的變化而被遺忘。那就是爸爸對我說的一句話:“堅持就是勝利!” 

  記得在一個暑假,我們一家人去王子山爬山。來到王子山腳下,我抬頭一望,不禁讚歎到:“真高啊!”媽媽建議說:“要不我們來一次爬山比賽吧,看看誰先到山頂,誰就是勝利者。”一聽到比賽爬山,我就很興奮。因為我喜歡爬山,比他們要快。這個冠軍肯定是我的了。開始比賽了,我像火箭般地往上爬。不一會兒,爸爸媽媽就被甩在後面了。然而,爬了不到一半,剛才那輕鬆舒坦的感覺已經煙消雲散了。手腳不聽使喚了,身上好象捆了千斤鐵,累得上氣不接下氣的。我忍不住坐下休息了。我歇了很久,爸媽的身影逐漸出現了。他們跟上來了,爸爸對我說:“堅持就是勝利,看看誰是最後的勝利者!”我聽了,趕快站了起來。是的,快到山頂了,我一定要堅持。於是,我充滿信心,以最快的速度爬上了山頂。在山頂,我站在搞出願望。啊!多麼美麗的風景盡收眼底。想想,如果我不堅持到山頂,我就看不到這麼美麗的風景了。 

  “堅持就是勝利!”這句話永遠鼓舞着我。在我有困難的時候幫助我,提醒我,使我從新樹立起信心,我將永遠把這句話銘記於心。

您正在瀏覽: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