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6年,就這樣一瞬間,歡歌笑語,我還沒有來得及回報您,就要和您分別。再見,老師。 

  老師,您是美的播種者,您是愛的傳遞者,是您用知識的源泉來澆灌我們未開的花朵,是您用獨特的愛心感染了我們稚嫩的心靈,老師,珍重。 

  6年前,我帶着求知的渴望,走進了校園,一頭扎進老師的懷抱,您帶着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讓我從無知的的小孩成為知識的分子,讓我懂得了許多許多。在這6年間,在您細心的指導下,我懂得了友誼,獲得了友誼,懂得了感恩,明白了回報,謝謝您,老師。 

  6年說快也快,說慢也慢,在和您相處的幾千個日日夜夜裡,我無時無刻不在學知識懂道理。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我捨不得離開您我的老師。 

  必須要分開,註定要分開,當最後的燈光照過來的那一瞬間,我就必須要唱出那最最艱難的一幕,請你屏息靜聽,然後再熱烈的為我喝彩,不管我是要哭泣着或是微笑着與你道別,我都會慶幸曾與你同台。 

  6年中,我們有過歌哭有過歡笑,我都會永遠珍藏起來。6年過去了,我帶着理想,離開了您,在我臨走的時候,我只想真誠的對您說;再見了,老師。再見了,我最好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再見,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