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摔倒之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摔倒之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上個星期五,體育課正上演着“男女大戰”--丟壘球大賽。我成了還未開戰就受傷的第一個人,創下了最快倒下的世界紀錄,我自己卻到了下課時才發覺自己的左膝流血了,快步走向醫務室。

  到了醫務室,我很快就失望了,因為醫務室的老師根本不見了蹤影,或許是聽說有人受傷了,就逃之夭夭了吧。不僅如此,還來了一群看熱鬧的人,那一雙雙惡毒的眼睛猶如一把把鋒利的劍刺向我的心頭。他們走後,還留下了三個療傷者,他們可是以前的“搗蛋鬼”,現在又集合反抗老師了?算了,只要安心等老師來就好了。啊,今天是比賽日嗎?剛進行完壘球大戰,又開始神槍手大賽了?他們各拿一把槍,對對手開起“槍”來,“槍聲”把我攪得不得安寧。總算,過了幾分鐘之後,他們老遠望見同學走了,也紛紛走了。啊!來、來了!看到有人來了,心裡感到了幾分安慰,激動得說不出是什麼滋味,進了,進門了,但她的行為超出了我的預料,她走上體重稱,之後就若無其事地走了。真可氣,虧我還對你抱那麼大期望呢!不過,我為此可以娛樂一下了,數起來撐體重的人來,兩個、三個......五個。呦!我們班的電腦老師王老師也來了,足足六個了!。只見她跟別的老師一樣上了體重稱,但與別人截然不同的是,她轉身對我親切地說:“你怎麼沒回家,都幾點了!”“我本來是來療傷的,大雨攔住了去路,現在想回也回不去了。”我答道。她連忙打開我身後的柜子,拿出裡頭的消毒水和紅藥水,輕輕地、很細緻地給我擦藥。

  啊!要是那五個曾擦肩而過的老師樂於幫助別人,我那雙受傷的膝蓋也不至於流血不止。另外,我希望象王老師這樣的好老師越來越多。

您正在瀏覽: 摔倒之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摔倒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