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四味書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味書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四味書屋 

  文字之所以比煙花更璀璨,是因為我可以看着它在光滑的紙業間靜靜旋舞,演繹出永恆,淺吟低唱歲月的旋律。 

  ——題記 

  讀書,在絢爛的春天。 

  沒有人會否認春天的溫暖和浪漫。讀你,就像在讀一個五彩的春天。“遲日江山麗,春風花草香”。當百花齊放,鳥語花香時,我倘佯在書海中,捧起一本書,沒有跌宕起伏的情節,沒有波瀾萬丈的人生,但它卻讓你情不自禁地隨着故事發展一起笑,一起哭,一起走過甜蜜的青春年華。讀書,就像在讀一個溫暖的春天,讓溫暖照亮你的心窩! 

  讀書,在熱情的夏天。 

  沒有人會否認夏天的火熱與激情。讀你,就像在讀一個激情的夏天。“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當荷花爭放,艷陽高照時,我徘徊在書道上,尋覓這激情的書香,握本書在手上,沒有人會拒絕它的熱量。手心有了溫度,眼裡有了潮濕,浮草開出了伶仃,寂寞開出了沉重的大門。讀一本書,就像在讀一個熱情的夏天,讓熱情燃燒你的心窩! 

  讀書,在悲涼的秋天。 

  沒有人會否認秋天的蒼涼和希翼。讀你,就像在讀一個希翼的秋天。“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當楓葉滿地,大地披紅時,我捧起了《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保爾的悲慘遭遇,我愈加痛心,但他的堅強卻讓我看到了希望,一股無法抗拒的力量。讀一本書,就像在讀一個希翼的秋天,讓涼爽填滿你的心窩! 

  讀書,在寒冷的冬天。 

  沒有人會否認冬天的肅穆與寒冷。讀你,就像在讀一個肅穆的冬天。“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當雪花紛飛,寒風呼嘯時,我追尋着你的蹤影,如饑似渴地捧在手心,細細地咀嚼,慢慢地品嘗,漸漸的,融入了離奇曲折的故事情節,當我看到主人公陷難,無法自拔時,是你告訴我,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讀一本書,就像在讀一個肅穆的冬天,讓寒冷遠離你的心窩! 

  讀書,在四季;四季,在讀書。書是我的良師益友,陪伴着我走在多彩的人生大道上。

您正在瀏覽: 四味書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味書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