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天會愛笨小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天會愛笨小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清朝時期有這麼一個小孩,腦子笨,記性差,深夜在家背書,小偷潛入房梁之上,看見他在背書,無奈不能下手,只好等小孩睡覺再下手,小孩似乎有背不完的書,怎麼也背不會,小偷房樑上等待機會,等到快天亮了,還是背不會,可是把小偷激怒了,跳下房梁說,我都背會了,你都不會,說完揚長而去連偷盜的心思都沒有了。

  他的老師也對他不滿,對他說,你要能有了出息,考上狀元,我給你打傘,有一天這笨小孩考上狀元了,回來和他老師共飲酒,老師為他打傘,實現當年所說的承諾。

  他就是一代風雲人物曾國藩,為國家立下功勞,為百姓謀取安康,書寫千年風采。誰敢說這麼大的成就需要必須是個聰明人物可以實現的,講述這個故事希望那些被老師遺忘或不被關注的“笨蛋”重拾你們的自信,這麼個笨小孩都可以成功,你憑什麼不能。

  初一:任斌濱

您正在瀏覽: 老天會愛笨小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天會愛笨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