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特殊”的考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特殊”的考試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98分!”我高興地從座位跳起來,“我可以得到一部手機啦!” 

  媽媽說,如果我這次考試能考到95分以上的話,她就獎我一部手機。這次,我終於能得到手機了,我心花怒放。回到家裡,我高興的把試卷拿出來給媽媽看,並欣喜若狂地對媽媽說:“媽媽,你答應我的事可別忘了呀!”媽媽說:“那是一定的!”我回到房間,仔細的再看看試卷,“啊,老師居然給我多算了9分,怎麼辦呢?如果拿還給老師改成89分的話,那我的手機不就飛了嗎?如果不改,我的心裡又過意不去。”我忐忑不安。我猶豫了幾十分鐘,終於決定把試卷拿回去給老師改。

  第二天,我把試卷拿給老師,老師把我改為92分,我驚奇地問老師:“咦,老師,應該改為89分的呀,怎麼變成92分了?給多了3分吖!老師親切的對我說:”乖孩子,這3分是獎勵給你的,因為你具有了誠信!” 

  看看手中改為92分的試卷,心中卻有出奇地輕鬆愉快,心情舒暢的感覺真好,做一個誠信的人真好!手機,我一定會用我的努力得到你的!

您正在瀏覽: 一場“特殊”的考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特殊”的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