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想長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長大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侯,總喜歡穿着漂亮的公主裙,愛穿連衣裙,愛打蝴蝶結; 

 小時侯,想吃就吃,想玩就玩,想唱就唱`````` 

 小時侯,多希望自己能快快長大,早點成人,早點工作`````` 

 如今的我才發現生活並不那麼簡單。每天就是學習學習再學習,自修自修再自修,直到“千里眼”變成了“四眼獸”,小小的指頭上繞滿膠帶。這就是“期待”的初中生涯。 

 就像老舍說的那樣,考試製度是一切制度里最好的,它能把人支使得不像人了,而把腦子嚴格地分成若干個小塊,一塊裝歷史,一塊裝化學,一塊`````` 

 上午靠英語,你得再將看了十幾遍的書 再過一遍,滿腦子就得是“How are you ,” “Thankyou .”單詞可以到背如流,語法就是滾瓜爛熟,作文就得揮筆疾書,詞彙要豐富,句子要通順,語言要得體,中心得明確``````在ABCD``````中,英語結束了,馬上就是數學。你要是沒有很好的“暫忘”記憶,是考不好的,就是暫時忘記一切與數學無關的事情。牢記X與Y 的解法,幾何體的公式,公理和定理,進入到數學的海洋`````` 

 要說最難的還是語文作文,在英語字母與數學數字的輪番轟炸之後,腦子早已亂成一團,還要尋找找不到的靈感,心中充滿慷慨很激情,要將感情融入到筆中,淋漓盡致,東寫一點,西湊一些,作文寫成啥樣——只有自己知道。 

 最後是開卷的社會,整整那麼厚的書,一堆這麼重的考卷,你要準確地定位答案在第幾單元的第幾頁的第幾行,這樣才能在如曇花一 現的一小時中將“蜜蜂題”答完。 

 等到一切結束,腦子漲得不行,東南西北在哪?My god.得好好想想,哦,對了,那是東,這是北`````` 

 哎——不想長大。

您正在瀏覽: 不想長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