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小朋友: 

  你好!你也許很疑惑,我們素不相識,我為什麼要給你寫信呢?因為我從電視上看到5月12日,四川汶川發生了8.0級的大地震。 

  2008年5月12日,一個尋常的日子,但對你們來說,卻是個永世難忘的日子。在這天下午2點28分,一瞬間,一座座漂亮的大樓變為廢墟,那一刻,也許你失去了家園,也許你的父母被壓在廢墟之中,但你不要傷心,不要難過,全國人民都是你的家人! 

  小朋友,你們不要害怕,你看,敬愛的溫總理來看你們啦!他說:“只要有一線希望,我們就盡百倍努力”。他還說:“別哭,別哭,政府會管你們的,管你們的生活,管你們的學習,要象從前一樣”。親愛的小朋友們,你們不要害怕,你們看,解放軍叔叔和醫護人員從四面八方趕來救援,他們爭分奪秒,不怕疲勞,不怕犧牲,全力搶救災區人民的生命。親愛的小朋友,你們不要害怕,全國人民都在幫助你們,他們送來了帳篷、棉被、方便麵、礦泉水等。各族兒女也在為你們捐款,在這短短的半個月的時間裡,已經捐了100多億,我也盡我所能捐了100元,雖然我的錢是杯水車薪,但我的愛心卻是無限的。親愛的小朋友們,你們不要害怕,全世界都來幫助你們了,他們派了救援隊、醫護人員,送來了抗震救災的物資。在災難面前,我們大家團結一致,萬眾一心,眾志成城,災區小朋友啊,我們一定會戰勝困難,度過難關! 

  親愛的小朋友們!有這麼多人關心幫助你們,我相信只要你們勇敢地面對困難,敢於向挫折挑戰,你們的明天一定會更好。 

  最後祝你們: 

平安快樂!學習進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