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們: 

  你們好! 

  自從8.0級地震以來,你們有的父母與你們陰陽相隔,你們也流過不少的淚水,你們哭吧!把心中的痛苦哭出來吧。只有這樣你們才會從喪失父母的悲痛中緩緩的走出來的。 

  你們哭完后,要擦乾淚水。堅強起來,努力學習。好好奮鬥,相信你們父母也在黃泉路上為你們的堅強而感到十分的高興。為此。你們更要好好學習。努力奮鬥,將來為中國乃自整個世界做出一份偉大的貢獻。為世界增添一份快樂。 

  如果你們好好學習。將來有的可以當企業家,為四川汶川出一份力。有的也可以當科學家,發明出許許多多的高科技產品,為中國爭光。有的可以當數學家,和世界各國的數學家展開辯論。有的可以當教師,來培育祖國的花朵。總之有許多的職業等着你去發展,只要你好好學習,將來你想當什麼就當什麼。如果你不努力讀書,長大就只能賣苦力和討飯了。 

  我雖然不能感受你們與父母陰陽相隔的感受,但我能體會到你們有多傷心,朋友們…不哭,有我們在你身邊,四川的人們.不哭,有中國在你身邊。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