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燈下伴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燈下伴讀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燈下伴讀 標籤:燈下作文

  回想畢業班的日子,你總喜歡為我操勞。我在每夜挑燈夜戰時,忘記了時間。只知道你總喜歡在這時端一杯熱騰騰的奶茶進來,濃郁的奶香在我的鼻間穿梭,驅走了我幾分的倦意。你總是坐在我的床上,陪我一起複習。或許是太晚的關係,你的手搭在臉上,眼睛忽眯忽睜。窗外皎靜的月輝,透徹了薄如蟬翼的流雲,婆娑的樹葉投下暗的黑影隨之與牆落交輝層疊,千迴百轉地照進來,映在你的臉上,我看到了那一條條因為操勞而長出的皺紋。

  媽媽,感謝你。伴我走過這緊張而又難熬的日子。我多想握住你的手,帶走你的疲倦,給你暖暖的幸福。

  媽媽,我踩着你的足跡邁在人生的道路上,你是我生命中一道美麗的風景。握着你的手,即使在心靈的冬季,溫暖依在,堅冰也會融化,坎坷也會通衢,痛苦也會在咬牙中化解。“母親,如果你在夢中夢見一隻小白船,請你不要驚訝……”我不能像詩人一樣借一隻小白船向你傳達無盡的愛與感激,我只有輕輕握住你的手,輕輕地道一聲“謝謝”。

  六年級:王一哲

您正在瀏覽: 燈下伴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燈下伴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