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張珍貴的照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珍貴的照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收拾小屋時,突然,發現了一張有點發黃的小時候的照片,照片上是個笑着的小女孩,看上去才兩三歲的樣子,手上拿着個空塑料袋,仰望着天空,有着:一、二、三……只羽毛做襯托(沒有表述清楚)。我問爸爸這是在什麼時候照的,爸爸立刻笑着給我講了這個有趣的小故事。 

  在那時候,我才3歲,爸爸帶着我去國防園公園喂鴿子,喂鴿子是我小時候最喜歡做的事。我當時一手拿着裝滿鴿子食的塑料袋,另一隻手抓着幾粒鴿子食。一群鴿子飛了過來,我邊仰望着它們,邊向它們撒了幾粒鴿子食,它們落地以後便立即爭先恐後地吃着,搶着,鬧着,可愛極了! 

  漸漸地,我的袋子里越來越空,原來滿滿的袋子,變得空蕩蕩的了,可我還在那兒無憂無慮地撒着。鴿子見食物越來越少了,都紛紛飛走了。只有我還傻傻地站在那兒,一動不動地望着遠去的鴿子,希望他們會再飛回來,圍繞在我的身邊。 

  這時,空中掉下了幾隻羽毛,“啪”的一下,閃光燈一閃,一張照片就拍了下來。爸爸還曾經和我開玩笑,說:“這張照片上的小女孩不是我女兒,而是一位掉落凡間的天使,我生怕有一天,她會被天帝收回去。”(寫出了爸爸的風趣和對作者的疼愛)我的臉蛋一下子紅了,像個大蘋果似的。 

  每當我再次看這張照片時,就會想起這個故事,真讓我記憶猶新,能有這樣美好的記憶,我真是太開心、太高興、太興奮了! 

  這將是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也是我最珍貴的一張照片,更是最值得我去加倍珍惜的一張照片。

您正在瀏覽: 一張珍貴的照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珍貴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