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張珍貴的照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珍貴的照片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六年級的生活就這樣一去不復返。初中已經讀了三年了,每當我拿起小學畢業照時,心中總會呈現出一些美好的回憶。在照下這張照片的那一刻,長廈小學六年(5)班的67位同學們的笑容永遠定格在那一瞬間。

  同學們的笑容是多麼燦爛,多麼的陽光,也有一些古靈精怪的同學,笑得是多麼滑稽,讓我看后忍不住開懷大笑。但一笑過後,有勾出我的無限傷感,和無限的懷念。

  六年的生活是多麼美好,讓人一下子擁有那麼多數不清的回憶,但六年的生活又是過得那麼快,一眨眼就過去了,讓人想停都停不下來,六年看似漫長,其實不然,它快的讓你感覺不到。

  看着同學們的笑容,讓我想起畢業前的最後一次“六一“,那個場面讓人永遠都難以忘懷,大家歡笑着,但是當一個同學唱起<;<;朋友>;>;這首歌時,大家慢慢停止了歡笑,靜靜的聽着,最後忍不住,大家都哭了,哭得很傷心。是啊,一想到將要分離各奔東西,誰不會傷心呢?整個教室靜得只聽到哭泣聲和帶着哭調的歌聲。在那一剎間,我多麼希望時間可以停止,時間不再轉動,讓我們永遠歡笑啊!

  這張照片,是我回憶的保留,是快樂的印跡,雖然六年(5)班已不在,同學已各奔東西,但是六年(5)班依然在心中,我們的心依然團結在一起!無論何時何地,六年(5)班依然在。

您正在瀏覽: 一張珍貴的照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珍貴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