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張珍貴的照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珍貴的照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江蘇省儀征市實驗小學

  六(七)  吳?

  一日,我收拾舊屋時,猛地,找到了一張已經發黃的幼時照片,照片上是個抱着娃哈哈臉上掛着淚痕,卻咧嘴笑着的小女孩。我告訴了媽媽,媽媽笑着給我講了個故事。 

聽媽媽說,我快到1歲半的時候,走路還不太穩健,父母親為此想了很多法子,都不見效果。後來,父母發現我對娃哈哈這種兒童飲料特別上癮,常常一喝就是兩三瓶,因此決定以此為誘餌來吸引我走路。 

有一天,爸媽將我帶入客廳,用娃哈哈在我面前晃了晃,繼而將它掛在了廚房的門上,我見了娃哈哈,情緒高漲,哭鬧着要喝。然而我沒想到,爸爸卻一邊打着手勢,一邊用我不大聽得懂的語言告訴我:“要想喝,自己去拿!” 

我委屈極了,望了望媽媽,誰知她也不予理睬。無奈,由於抵制不住娃哈哈的誘惑,我只好小心翼翼地挪動着小腿一步步向娃哈哈走去。 

眼看就要到了,我一高興,跌了個跟頭,淚水“撲簌簌”地落下來,媽媽很心疼,想要去扶我,爸爸卻攔住了她,說讓我自己爬起來。我剋制住自己的情緒,艱難地爬了起來,終於跌跌跌撞撞地拿到了娃哈哈。 

我滿足地喝着娃哈哈,臉上的淚痕依稀可見,可我卻開心地笑了…… 

聽說當時爸媽看見我終於會走路了,很高興,覺得這很有紀念意義,便定格下了這難忘的一刻,一直保存到今天。 

雖然這件事過去很久了,但我今天看見這張照片還是會有一種驕傲感,我為自己那刻所表現出的勇氣而感到高興和自豪! 

指導老師:孫晴

您正在瀏覽: 一張珍貴的照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珍貴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