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張珍貴的照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珍貴的照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張珍貴的照片

今天,閑來無事,我翻開相冊,一張張照片都承載着過去的回憶,耐人尋味。忽然,一張“可愛”的照片闖進了我的視線。

 

  這是今年六月份在學校教學樓前拍的畢業照。照片上方有個標題:龍岩市新羅區龍門謝洋小學2011屆畢業留影。照片上是我們班四十七位同學和學校二十多位老師。

    我目不轉睛地看着這些可愛的面孔,腦海里回想起發生在我們班的一件事。

 

  這件事有一段很長的經歷,是五年級時的一次舞蹈比賽,我們班有五名女生參加,我也是其中一員,這個舞蹈的名稱是《時刻準備着》排練這個舞蹈前後達一個學期之久。 剛開始練習時,老師讓我們從舞蹈基本功練起:壓腿、下腰、劈叉、前滾翻、后滾翻······第一個練習的就是壓腿。我把右腳放在欄杆上,左腳站直,然後腰往右側傾斜,頭也盡量往右腳上靠。我一個猛子將頭靠下去,緊接着就是我發出的一聲慘叫:“啊—”大家被嚇了一跳。可是真的壓得好痛,不過,“吃一塹,長一智,”後面幾個聯繫項目我都是小心翼翼的完成,生怕在次受傷。這可真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啊!經過我們全班的努力,我們終於在全校的六一文藝匯演中得了第一名。

 

  現在我即將進入初中,同學們也各奔東西,過去的一幕幕像過電影一樣在我腦海浮現。看着照片,我想起那些可愛的同學、諄諄教誨的老師、美好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一張珍貴的照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珍貴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