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張珍貴的照片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珍貴的照片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一張珍貴的照片

  我有一張珍貴的照片,那是在一次生日時,班主任安老師搶拍下來的。

  2009年3月18日是我難忘的一天,這一天是我的生日,也是我有生來第一次在學校過生日。中午媽媽給我送來了一份很大很大的蛋糕,同學們也備了好多禮品,班主任還特意準備了照相機。在歡快的祝你生日快樂的樂曲聲中,同學們給我帶上生日帽,在我許願時,只聽啪的一聲,安老師拍下了我過生日許願的照片。

  每當看到這張照片時,想到那麼多同學們為我唱生日歌,我為之高興自豪。高興我有這麼多可愛的同學,自豪我有一位可敬的老師。高興自豪我是這個團結友愛集體里的一員,我要永久保存好這張珍貴的照片。 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一張珍貴的照片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珍貴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