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張珍貴的照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珍貴的照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書桌上,有一張非常珍貴的照片,每當我看到這張照片時,我就想起了我那好笑的經歷。 

  一天,我和我爸爸媽媽還有陳劍阿姨一起坐車到了長沙生態動物園,當時,我非常高興,因為我馬上就要看到我最喜歡的熊貓了,剛進去時,我只看到了幾隻老虎和獅子,這令我非常失望,突然,我看到很多人圍在一個館中看那東西,我以為是我喜歡的熊貓在裡面,我就拉着媽媽跑了過去看了看,卻擠不進去,我就從後面看,忽然,我看到了幾隻大象跑到後面來,我看到了之後,當場“吐血”,心想:不就是幾隻大象嗎,值得這麼多的人圍在旁邊么!這時,我媽媽說:“我們去看大象不?”我瞄了一眼,不屑地說:“哎!反正也不好玩,就去看看吧!”這時,我要上廁所了,上完后,我以劉翔的速度沖了上去,心想:我擠,我擠,我就不信我擠不上去!過了幾分鐘,我和媽媽還有爸爸,阿姨擠上去了,我們一問,那個老闆說:“現在正在表演中,你們等下趟再來吧!”我心中想:今天可真倒霉啊!於是,我們下午買了東西,在這時,我看到了一個老外,我本來想和他打個招呼再跟他照張相的,後來由於我膽子太小,不敢和他照相,我就沒說什麼了。我又對阿姨說:“阿姨,我們好像從來沒有照過相,我們和張影不?”阿姨爽快地說:“好呀!” 

  咔嚓!這一張照片就誕生了,這張照片也就是我人生中最寶貴的財富!

您正在瀏覽: 一張珍貴的照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珍貴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