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張珍貴的照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珍貴的照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張照片的故事

當我翻開厚厚的相冊,一幕幕往事在我腦海里徘徊。一張畢業照讓我記憶猶新,彷彿昨日。

     這張照片是在今年6月份拍的,照片上有我們班的47名同學和二十幾位教師。看着這張照片我想起我們同學之間的友誼,還有老師對我們的期望。

  

  記得有一次,張婷婷來我家做作業。她一進我房間,眼睛一亮,興奮地問:“陳文婷,這麼漂亮的陶瓷貓是從哪兒來的?”“是我表姐送我的生日禮物。”我得意洋洋地說。“能給我玩玩嗎?”我猶豫了一會兒,回答道:“好吧。”她拿着陶瓷貓左瞧瞧,右看看。突然“啪”的一聲,陶瓷貓變成了碎片。我立刻怒火衝天,把她書包往門外扔了出去,還罵哭了她。她撿起書包哭着,頭也不回就走了。

  

  我冷靜下來,覺得自己確實太過分了,想去跟她說聲對不起,又沒這個勇氣去認錯。張婷婷平時有好吃的第一個想到我;在學習上,她常常幫助我……我該怎麼辦呢?

  

  第二天一早,她還給我了一個陶瓷貓,在我怎樣說破嘴皮,她還是把陶瓷貓給了我。之後,我們成為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這張畢業照我倍加珍惜,是我人生中第一張畢業照,也是跟我的好朋友唯一可紀念的業照片。

您正在瀏覽: 一張珍貴的照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珍貴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