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張珍貴的照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珍貴的照片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是我6歲的時候,媽媽和爸爸領着我到奶奶家過生日,一進屋,我就看見一桌豐盛的飯菜和一個大蛋糕,還有奶奶和爺爺的笑臉。“生日餐”馬上就要開始了,爺爺舉起酒杯,語重心長地對我說:“思奇,今天是你6歲的生日,爺爺祝你生日快樂,永遠這樣活潑可愛,同時爺爺也希望你能好好學習,將來成為祖國的棟樑。”我從爺爺的話里感受到了長輩對我的期望。我暗下決心不會讓他們失望。不知不覺我們共同舉起了酒杯,我笑了,爺爺也笑了,大家都笑了。只聽“咔嚓”一聲,爸爸按了快門,紀錄下了這難忘的一刻。 

  這張照片我至今還保留着,每當我遇到苦難或不快樂的時候,我只要看看這張照片,所有的苦難都會解決,所有的不快樂都會煙消雲散,我愛這張照片,我會永遠珍藏它。  

您正在瀏覽: 一張珍貴的照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珍貴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