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迎你到河曲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迎你到河曲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你到河曲來 標籤:北京歡迎你作文 歡迎您作文 歡迎作文

我的家鄉在山西省河曲縣,它是晉、陝、蒙三個省交接處的小縣城。這裡滔滔黃河水,養育着十三萬河曲人民。 

  河曲山青水秀,景色誘人。這裡有很多雄偉的建築:文筆塔、娘娘灘、海潮庵……我們的文筆塔象徵著河曲是個出文化人才的地方,站在塔的最高處向遠觀望,整個縣城就都在你的眼裡;大名鼎鼎的古渡廣場,是縣城的一大美景。每當大清早,老人們可以在廣場鍛煉身體,呼吸新鮮的空氣,最熱鬧的是夏天的晚上,大人和小孩都聚集在廣場跳舞、散步、聊天;就在我們家樓下還有一段古城牆呢! 

  家鄉有世界聞名的文化----二人台。民歌、二人台是河曲最叫響的人文景觀,是河曲最為厚重的一張文化名片,河曲還被稱為民歌的海洋;還有遠近聞名的海紅果,就產在我們這兒。這去十年九不收的地方,現在是大變樣了,縣城的道路加寬了,道路兩側的門市也都翻新了,經濟收入的提高,使人們的生活水平也上了新台階。 

  總之,我們這兒的好是說也說不完,就等着你來觀賞、投資吧!

您正在瀏覽: 歡迎你到河曲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迎你到河曲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