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梯里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梯里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夏天,太陽猛烈地炙烤着大地,路邊的小樹有氣無力的耷拉着。哎!這熱真讓人受不了。我在路上飛快地奔跑,巴不得趕緊回家邊吃雪糕邊吹空調。

  經過10分鐘的奔波,我頭頂豆大的汗珠終於趕到了電梯口,可我抬頭一看,傻眼了:有超過十個大人在那兒踱步着等電梯。這些大人一看見我進來就像看見了仇人般看着我,我真想挖個洞鑽進去,這些人的眼神真讓我難堪。哎……

  我從人群中擠進去,但是又被擠了回去,不過還好,我至少可以看見電梯樓層的顯示屏:電梯還在頂樓停步,“不會又送了一大撥人下來吧”我在心裡嘀咕。但是我更在意的是快點回家,以免變成“烤全人”。好不容易等到電梯到了一樓,我偷偷看了一眼那些大人:每一個人都虎視眈眈地盯着電梯門,電梯口靜的出奇,我幾乎可以聽見每個人的心跳聲。在電梯門打開的一瞬間,我本來想讓裡面的人先出來后再進去,可外面的人硬是使勁往電梯里擠,還把我拖泥帶水般擠了進去,這兩條不同方向的人在攢動,電梯突然發出了超載的警報聲,可那些大人卻好像沒聽見似的,繼續向前擠。過了半分鐘,外面的人終於進去了,裡面的人也終於出去了,可電梯超載的警報聲還在響起,大人們完全沒有想要出去的樣子,都等着別人下去。

  就這樣沉默了5秒鐘,沒有人理會那警報,我終於忍不住了,拚命擠出一個位置,大聲說:“讓我出去!”果然,這些大人也都讓出了一條窄窄的通道……當我出去后,警報果然沒響了,不只是哪個大人在電梯里說:“這孩子真懂事!”我苦笑,小孩子懂事,大人呢?

  湖北荊門沙洋縣沈集鎮中心小學六年級:王軒穎

您正在瀏覽: 電梯里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梯里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