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沙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沙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青“沙包”

  作者:汪博熙

  要說到沙包,大家都會說,沙包有什麼奇特之處?要不就是夾沙包,或是扔沙包,你說的青沙包不是一個青色的“皮”嗎?其實,我說的這個“沙包”是一個奇特的沙包。接下來讓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上課了,班上有幾個同學看到了老師的胳膊上的一邊有一大塊青,黃赫的嘴快就問老師:“老師,您的胳膊怎麼了?”老師答道:“這個我給你們說吧,這個東西叫沙包,我正在減肥。別人說用手打個包,打三百次有排毒的作用。”我突然說道:“這個我知道,以前我阿姨和媽媽都弄過,我的阿姨比你胖一點,排的青塊比你大點,我的媽媽比你瘦,排的青塊比你的小一點。”可是我給我說的時候,老師卻在和別的同學聊天,頓時我氣得火冒三丈。

  老師問我們:“你們誰要試一試?”我拍了一下,可是很疼的,沒有人舉手,就連我們班的小胖子毛偉超也不敢舉手。沒想到,這時,黃赫把手舉了起來。大家都想看看老師拍了黃赫的表情。只見老師把手放了下去,一拍,黃赫叫了起來,差一點兒坐到地上,大家都笑了。

  “太疼了,老師你下手太重了吧?”黃赫說道。

  這時老師又笑着問:“誰還要試試?”這次大家沒有人敢舉手了,可能都被那一下驚住了吧。

  老師在上面講着,我在下面拍着我的胳膊,輕輕的,只見我數1234567……300。沒有事情,我在下面笑了起來。我想,黃赫可真夠倒霉的,他的那一下,比我的300下還要疼。

  青“沙包”的故事就是這樣,這是一個小故事,也是一個小知識,如果誰想排毒就用這個方法吧,很管用的哦!

  (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青“沙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沙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