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螞蟻,力量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螞蟻,力量大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小螞蟻,力量大 

  暑假來了,我們全家趁着這個機會回來魚湯爺爺家。到了爺爺家已經4點了,中午飯沒吃, 俗話說: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得慌。所以我在附近的便利店買了幾個麵包充饑。 

  忽然,我看見了一個“巨蟻”獨自將一塊對蟻類相對較大的麵包渣搬到了它們的“家門口”。只見它放下“戰利品”,進洞召集弟兄們,不一會兒,一隻只“巨蟻”尾隨它出洞運糧食,它們分工配合,有的搬運,有的指揮,還有的幫助精疲力盡的螞蟻,秩序井然。不一會兒,遍地的麵包渣消失的一干而凈這“巨蟻”還真能幹,這麼團結,大公無私。 

  還有一次,一隻奄奄一息的蝗蟲,正好趴在蟻穴旁 這時螞蟻們一直用前足在它身上刨洞,突然,它們把蝗蟲的肉一點點搬回洞中,一會兒,大蝗蟲只剩一張空殼了,原來,小螞蟻們咬不動蝗蟲的殼,所以才刨洞取肉。 

  小螞蟻們,力量可不容小視啊,看來小螞蟻的團結精神可真厲害。

您正在瀏覽: 小螞蟻,力量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螞蟻,力量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