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我心中的樂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心中的樂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風過,天空一陣雲塵翻滾,湛藍得好像有人專門擦過似的;樹榦翠綠的枝葉留下了昨夜雨過的痕迹,一群人在下閑聊,路面有些泥濘,稀稀落落的人站在廣場上顯得有些空落,這偌大的廣場,留下了我對樂山的讚美之情。 

  夕陽,撒下一片淡淡的金光,蓋滿了廣場的每一個角落。成片的綠蔭下,剛從土裡鑽出的小草,正煥發著勃勃生機。廣場中央的噴泉,在陽光的照射下,散發著別樣的魅力,露珠下,那微微的彩虹顯得格外耀眼。藍藍的天空,一碧如洗;白白的雲彩,千變萬化。漫步在廣場上的我,也不禁為樂山感到自豪。 

  雲在太陽頭上輕輕地飄着。一會兒像輕柔的棉絮,若飛、若停,招之即來,推之則去;一會兒像奔騰的駿馬,向遠處馳去,好像要奔赴疆場;一會兒像仙宮宮闕,連成一條條彎曲曲、連綿不斷的長城,金色的陽光勾出了仙宮宮闕的輪廓。我忘記了自己的名字,忘記了一切煩惱,我只知道,這是我的家鄉——樂山。 

  樂山的風景讓我陶醉。在我心中的樂山,我的家園,是美麗的,是一塵不染的;在我心中的樂山,四周寧靜,只有大自然的聲音,放眼望去,綿綿的群山,綠綠的田野,青青的河水,蔚藍的天空下漂浮着幾朵白雲,身邊芳草吐翠,燕舞鶯歌,澄澈甘甜的溪水貫穿整個樹林,好一幅自然和諧圖啊、好美麗的樂山啊! 

  我漫步在樂山的新廣場,享受着家鄉的美麗,享受着樂山的美麗……我,漸漸的醉了…醉了……

您正在瀏覽: 在我心中的樂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心中的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