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總免不了有幾個小夥伴,而我的小夥伴是我爸爸為了讓我開心,特意從老家給我帶回來的一條小狗,它是什麼品種我不知道,但是它成年後個頭也不大,只有三四十厘米。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小寶”。寓意我的小寶貝。小寶身子胖胖的,背上的毛油光鋥亮,一對三角形的小耳朵搭拉在胖嘟嘟的小腦袋兩旁,跑起來一起一伏的,可愛極了!一對滴溜溜的眼珠子在眼眶裡轉呀轉,那機靈勁兒真討人喜歡。肚子上軟軟的雪白絨毛配上那小胖腿上的雪白爪子,真像一個可愛的洋娃娃。更逗人的是它的小鼻子,只要一有好吃的,它的小鼻子就會不停地翕動,再加上那一搖一擺的小尾巴,真太逗我喜歡了。 

  記得小寶剛來我家的時候,只知道跳到沙發上睡大覺。不管我怎麼逗它,它也不理我。媽媽還特意到市場上去買來豬肺,煮熟后切成小塊拌在米飯里喂它。因為爸爸說它在家時就喜歡吃這些東西。剛開始,它要等我們走開后才去吃,慢慢地,它只要見到我端來它的小碗,就會蹦蹦跳跳地跑過來。吃一口還會回頭看看我們搖搖尾巴,好像在對我們說:“真好吃!”後來,我每天三餐給它送東西吃,輕輕地撫摸它,終於它被我的愛心感動了。它開始回報我對它的愛了:每次我放學回家,它都會搖着它那小尾巴在路口等我,有時,我剛踏進家門,它會不知道從什麼地方突然竄出來,抬起前腳,搭在我的腿上,咬住我的衣角不放,好像在對我撒嬌似的。 

  有一次,我帶着小寶出去玩,我買了一根美味的烤香腸。想逗逗小寶,我咬了一口烤香腸,裝着很陶醉的樣子,小寶見了口水都流到了地上。它連滾帶爬地跑過來,“抱住”我的腿不停地在地上打滾,一副想討好我的樣子。好像在說:“真香啊!給我吃吧!小主人,你不會那麼絕情吧!”我見它那副饞樣!情不自禁地笑起來。就把香腸伸到它的面前,它就後腳立在地上支起身子,前腳合攏抱在胸前,做恭喜狀。我朝後退,它也跟着我向後移。那樣子引來周圍的小朋友們都投來羨慕的眼光。我故意讓它夠着了香腸,於是,它就美美地吃起來,一邊吃一邊還看看我,好像在說:“你看,我能幹吧?”逗得我和夥伴們哈哈大笑。 

  小寶不但可愛,而且還很盡職。晚上,只要有人從我屋旁走過,它就會大叫起來,然後飛快地跑出屋外,沖向那人。一聽媽媽喚它,它就又飛快地跑回來,聽話極了。這樣它就不會傷到來我家的客人了! 

  這就是我的小夥伴,給我帶來許多歡樂的小夥伴!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