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路,還很長很長。匆匆的,你走來。帶着純真可愛的笑容;匆匆的,我離去,伴着綿綿的雨季。我們必須一步一步走下去,無論前方有多高的山,無論前方有多深的河,我們必須走過去,只有儘力了這些磨難才會走到鮮花叢中享受花兒的芬芳。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我們必須分開。前方也有許多迷人的風景,前方的花也很迷人。我要動身去尋找撒哈拉沙漠哭泣的駱駝的足跡了。你也要出發了,不要逗留太久,錯過了風季。出發吧,不妨闖一闖,勇敢地擁抱那陌生而美麗的風景。有許多花兒在綻放,有許多鳥兒在歌唱,許多事等着我們去做。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我們彼此都要學會堅強,需要學會一個人走路,需要學會一個人講故事。不要指望別人向你伸手。路,是走出來的。當淚水將要滴落時,請擦去它,我們要面對任何不快和煩惱。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不要回憶過去的種種美好,那樣我們只將會再驕傲中失去自我。記住我們過去的困難,那才是我們走下去的動力。那才是我們所需要的。我們看到未來的艱辛從而努力奮鬥加油,用行動完成自己的志願。

  命運雖然在握,可我們還是無法改變,因為我們只不過是擦 

肩而過的過客。長相知的朋友不是現在的依戀,而是將來的共同努力。人生沒有不散的筵席,我們都必須走自己的路。

  歲月的風鈴,永遠會傳遞你我之間的叮嚀與祝福。我們要加油。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我們永遠是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