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來猜猜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來猜猜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動物,你知道它是什麼小動物嗎?

  它穿着毛茸茸的黑衣服,摸起來非常舒服,像光滑的毛毯一樣舒服。

  它很機靈。黑夜裡,眼睛一閃一閃發出綠瑩瑩的光,像兩塊綠寶石,即使黑漆漆的夜也同樣可以看得見。

  它的嘴裡長着尖尖的牙齒,發起怒來像是一隻威猛的小老虎。它的嘴邊有長長的鬍子,有尺子的作用,可以測量出洞口的大小,叫起來“喵喵喵”的很溫柔。它的耳朵很靈,很細微的聲音也可以聽到,我們叫它“順風耳”。它的尾巴長長的,老是翹起。爪子非常鋒利,可以爬樹沿牆、飛檐走壁,腳掌上有厚厚的肉墊,走起路來悄無聲息。

  它有時在家睡大覺,也喜歡玩媽媽織毛衣的毛線球。冬天來了就會像人一樣怕冷,整天偎在火爐旁烤火,你打它也不肯走,有時毛被燒焦了它也懶得動一下。媽媽笑它真的是“懶得火燒眉毛也不動”。它一般不肯出去找食物,喜歡吃自己家裡的魚骨頭之類的。當然有時它可能也感覺自己光吃不做不好意思,所以就稍微盡一點義務——捉老鼠。

  看了我寫的這些,你猜它是什麼小動物?

您正在瀏覽: 你來猜猜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來猜猜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