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吹麥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吹麥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遠處蔚藍的天空下,涌動着金色的麥浪。”當這曲旋律響起時,我內心不知不覺又回到那個夏天的田野。

  夏天的風,吹過麥田,吹綠了草木,吹艷了鮮花,吹紅了太陽。

  “沙啦啦,沙啦啦……”一株麥子唱到。緊接着,成片的麥子一同作唱。像一首清新的小曲,讓人快活;又像是一首有魔力的詩,融化了蟲的鳴叫,樹葉的抖動與鳥兒的啼囀,使聲的世界變得柔美起來。

  此時此刻,我身上的每一根神經,不,應該說是每一個細胞,都沉浸在麥浪的演唱會中,如痴如醉。不光是我,連天上的飛鳥,地上的爬蟲,也陶醉其中,痴痴地,一動不動地站在樹叢中。

  麥浪的金黃是一種奇特的黃,那種搖晃的黃,它,融入了花的驚艷,草的清新,樹木的陽剛以及小河的綿延與陰柔,讓人心動。那金黃,搖進了我的眼睛,晃進了我的心田。

  這金黃,在高級畫師手裡也很難呈現,因為這種金黃,有了動感,有了生命。

  風娃娃玩累了,休息去了。田野里靜了下來,只有一些蟲兒撥動草叢,草叢裡發出一絲聲音。

  沙啦啦——沙啦啦……

  像是麥浪的餘韻,輕輕地,有一種清新的感覺。逐漸的,餘韻也消失了,只留下一片靜寂……

  六年級:娃兒

您正在瀏覽: 風吹麥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吹麥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