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想象的未來的學校,當然比現在的房子好多了。未來的房子不用電,非常實用、耐用。

  未來的房子門口能知道那個是教師,那個是學生,如果是,門就會自動打開,如果不是門就會鎖上。還有,進學校食堂時,說出你想要的東西,過了一會兒,東西就會出現在你的面前。你吃飽了,機械手就會來收拾。當你吃飽了要回寢室睡覺,機械手就會給你蓋好被子。你睡好了,機械手就會拿出來為我們遮太陽,到了教室,上課的時候,如果你寫字趴着寫,椅子就會提醒你,叫你坐端正,如果你上課不認真聽,椅子也會提醒你。就連你看外面,椅子也會提醒你,如果你的東西掉了,桌子就會幫你給撿起來,不讓你分心。如果我們要上電腦課,這個教室就會變成電腦教室,電腦也會出來。這個學校的操場非常大,也有健身器材。

  這個未來的學校可真好啊!我們期待着。

  江西南昌聯繫四年級:1712935812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