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已經到了2100年。

  這時的學校比2004的學校先進十萬倍。不信?一塊進去瞧瞧!

  進了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座高大、漂亮的教學樓。每一層都有電梯,十分方便。

  教室里的東西更讓你大開眼界。桌子上方的中間有一個小電腦,下面有一個小鍵盤,你可別小瞧這個電腦,它可是世界上最先進的。上什麼課,桌子上就會自動出現需要的課本和學習用品。上課時,如果你在做別的事,它就能及時發出警告,提醒你集中精力聽講。老師上課時,只要對着胸前的麥克風,所說的話就能出現在桌子上的電腦里。課下休息時,電腦的屏幕上會變出各種顏色的圖畫,讓你的眼睛感覺很舒服。學校里的課程很多,除了必須上語文、數學、英語課外,你可以任選三科喜歡的,連做飯這門課都有呢!

  中午你可以不回家吃飯,想吃什麼,可以在電腦里跟做飯的機器人發一封電子郵件,它就會給你做出既可口又衛生的食品,用電波傳輸器給你送過去,吃完準會令你回味無窮。

  你想看什麼書,可以到電腦里去查找,那裡儲存着全世界的書,什麼樣的都有。找到你喜歡的書後,它能把這本書的內容變成圖像在電腦里放出來,你可以一邊看圖,一邊聽電腦朗誦,有什麼地方不懂,只要用鍵盤打出來,電腦就會給你解釋,直到你打出一個“懂”字,它才會回到原來的地方,繼續給你朗誦下面的內容。

  下課了,你可以到操場去玩。操場在教學樓後面,你想到那裡,很方便。你走到教室後面,每扇窗戶有三層石梯,上去后,可以看到一個寫着“梯子”兩個字的按鈕,按一下,就會出來一架梯子,你再選擇第幾層,就可以直接到達,還很安全。梯子上沒有人,它就自動收回去。操場一共有四層,第一層是田徑場,第二層是球場,三樓可以游泳,也可以跳水。四樓有許多健身器材。

  學校的實驗室,學生想什麼時候去都可以,由於有先進的防護設備,那裡不會發生什麼危險。

  學校還經常組織學生參觀、郊遊、社會實踐等,這樣既豐富了學生的課外生活,又讓學生長了不少知識。

  未來的學校真好呀!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了把它建造出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