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飛人劉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人劉翔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飛人劉翔 

  令國人期待已久的第29屆奧運會在北京隆重開幕,此次奧運會可謂是萬眾矚目,但大家最關心的要數飛人劉翔了。劉翔也是我心中的偶像,他的每一次比賽我都不會錯過。他不僅是我心中的英雄,更是中國的驕傲。 

  稱劉翔是國人的驕傲一點也不為過,02年瑞士洛桑國際大獎賽他以13秒12的成績打破男子110米欄亞洲紀錄;04年110米欄奧運冠軍,他12秒91的成績打破奧運會紀錄,並追平世界紀錄,06年劉翔的成績更進一步,一共獲得4項國際賽事冠軍、打破了塵封13年的男子110米欄世界紀錄、兩次跑進13秒以內、國際田聯年度排行榜上,連續三年佔據110米欄項目“第一人”的位置。他的成績是有目共睹的,可那也是用辛勤的汗水,堅定的信念和刻苦的訓練共同鑄造而成的。 

  從電視報道中我們經常可以看到劉翔的身影,他頭頂烈日,腳下的步伐卻沒有停息,一遍接着一遍練習每一個跨欄動作,精益求精。晚上他還要和教練坐在電腦旁,分析研究每一個動作,力求完美。在賽場上,他頂着巨大的壓力,不畏對手的強悍,以平衡的心態、必勝的信念完成每一次挑戰。他不斷超越,永不言敗的精神更值得我們學習。 

  劉翔的每一次跨越,都代表着中華民族的飛躍。他身披國旗站在領獎台的最高處,為中國爭光添彩,打破了西方人對東方人的蔑視,讓中國人在世界面前昂首挺胸。他的輝煌戰績在中國體育史上留下了光輝的一頁。我期待着他在北京奧運會上再創輝煌。

您正在瀏覽: 飛人劉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人劉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