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血色愛(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色愛(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上文的人=木偶人  

  【二】   

  “雁過無痕!”洛天瑞先發制人,音落刀也落,“嚓嚓嚓……”頓時,二十個木偶人的腦袋落地了。公公在屏風後面想:太好了,一下子就殺死二十個了,看來雒天瑞公子的武功長進了不少啊,加油呀,公子!” 

  三十個木偶人突然把雒天瑞包圍起來。“移、形、換、位!”木偶人呆板的聲音響了起來。“怎麼搞的,頭好暈啊,不,別倒下去,雒天瑞,你能行的!”雒天瑞在心裡對自己說。“龍捲風舞!”龍捲風颳了起來,三十個木偶人倒在了地上。“寒冰刀光!”霎時間,又有是個木偶人的頭斷了。 

  “海、水、漲、潮!”木偶人呆板的聲音又一次響了起來。洶湧的海水向雒天瑞沖了過來。雒天瑞不慌不忙,“水上漂!”“噔噔噔……”“碧波劍影!”剎那,又有十個木偶人死了。只剩下了木偶人里的十個頂尖高手。公公在屏風後面想:這十個木偶人可是高手中的高手呀!公子,小心啊! 

  “移、花、接、木!”又一次響起了木偶人呆板的聲音。“啊!”雒天瑞被一個木偶人打中了。“木偶人是木頭做的,只不過被強大的玄靈師給予了生命而已,他們的身體仍舊是木頭。木頭怕什麼呢?對了,怕火!”雒天瑞想。“烈火焚燒!”“呼呼呼……”灼熱的火舔着十個木偶人,“啊!呀!”火將十個木偶人包圍了起來,“噼里啪啦……”“他們”不敢用輕功逃走,“噼里啪啦……”因為那火躥得很高。在“噼里啪啦”的“音樂”伴奏中,十個木偶人就被燒死了。 

  “我已經殺死了五十個木偶人了,該帶我去見心了吧!”雒天瑞望着地上的木屑之類的東西,對屏風後面的公公說。“雒天瑞公子,到了王殿上可不能對王直呼其名,得叫‘王’。我現在帶你去見王。”

您正在瀏覽: 血色愛(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色愛(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