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生活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生活是美妙的。我的童年生活有着許多珍貴、美好的回憶。

  小時侯,我可以在草坪上亂喊亂叫;可以摟住爸爸的脖子又吵又鬧;可以看着計算機又唱又跳……在我的記憶里,童年的山非常高;童年的水非常深;童年的樹非常綠;童年的語言非常幼稚;童年的歡笑非常多……

  我們來到一棵梧桐樹下。由於我的年齡比他們大,所以,他們都喜歡叫我老大,又一個小弟來了。“報告老大,據我的‘千里眼’所知,這棵樹上正存在着敵人,是否進攻?”我的手一揮,小弟們個個衝鋒陷陣,勇猛無比。

  敵人們被我們這突如其來的進攻嚇得四處逃竄。“狙擊手,準備,進攻,”我大聲喊到。“遵命,”小弟們異口同聲地回答道。我們和敵軍展開了一場惡戰,後來,我們齊心協力,大獲全勝。

  看到我的“臣民”都臣服於我,妙也,妙也。

  我如夢初醒,原來是一場夢啊!如果時間能夠倒流,我願意回到我的童年。看地上楊柳依依,不知不覺地回想起我那如花般美、香的童年!

  我愛我的童年,更愛在童年時代的生活!

  五年級:黃可兒

您正在瀏覽: 童年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