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游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尤其是游泳,因為游泳使我感到特別快樂。

  署假里的某一天,我跟隨着爸爸和姐姐去游泳,進到游泳池的門口,看見裡面人山人海。我們找了個地方坐了下來,我和姐姐分別去換游泳衣。出來以後,姐姐突然不見了,我們大吃一驚,急忙去找姐姐,我就像飛人一樣找那可惡的姐姐,可是爸爸突然,掉到了水池,我就像游泳高手一般的跳下了水救那掉下水的爸爸,然後繼續去找姐姐,姐姐像豬一樣跑了出來,可是姐姐突然滑倒,掉到了水池,不過爸爸拿住了姐姐的頭髮,我也跑去幫姐姐,但姐姐不用我幫,真是不聽少年的話,吃虧在眼前,最後,我和姐姐比賽游泳,可是我打敗了姐姐。姐姐也很佩服我,1個小時后的游泳后。

  我和爸爸,姐姐離開了游泳館。

  這就是我的署假的某一天,就是我的署假。

  四年級:毓毓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