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去奧林海世界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奧林海世界游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經過前幾天大雨的洗禮,今天的天氣顯得格外晴朗。媽媽的朋友和我約好一起去奧林海世界游泳。

  為了能夠多玩很長時間,吃過午飯,我們就驅車上路了。一路上,小朋友們有說有笑,大人們也在開心地說著她們的那些事。

  不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位於漪汾街的奧林海世界。下車后,我們迫不及待地沖了進去,進去以後,首先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有三個水池,有兒童游泳池,造浪池,溫泉池。也許是中午的緣故,人很少,足夠我們在這裡盡情釋放。我們首先是來到兒童游泳池,裡面有水上鞦韆、大滑梯、勇者滑梯、圓蘑菇、翹翹板、射水槍……玩玩這個,又玩玩那個,真不知道怎麼說,才覺得玩的酣暢。

  造浪池是幹什麼的呀?原來可以玩衝浪啊!太精彩啦,我最喜歡玩的就是這種刺激,我套上游泳圈,撲通一聲跳入水中,不要擔心噢,水的高度也就在我的胸前,浪花一會兒把我推向前邊,一會兒把我左右翻騰。嚇得我心裡有些七上八下的。儘管這樣,我還是感覺玩的美滋滋的。

  玩的空間越來越擠了,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奧林海世界。雖然多少有些遺憾,但是讓我也增長了許多課外知識,豐富了我的課餘生活。

  三年級:武小鈁

您正在瀏覽: 去奧林海世界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奧林海世界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