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被溫暖包圍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溫暖包圍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被溫暖包圍 

溫暖——溫馨的感覺。 

春末夏初的感覺。 

朋友、家人、甚至陌生人之間的問候。 

沒有溫暖的人生很可怕,讓人產生絕望的感覺。 

溫暖,存在於每一個人的心中。 

溫暖,來自聖潔的心靈。 

溫暖,是每一個人的需要。 

溫暖,是每一個人的渴望。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聲響起。同學們陸陸續續地走進了班語文老師也推開了門,走進了班。 

  “今天這節課,我們來互相討論“三,八”婦女節給媽媽,姥姥,奶奶和老師的信,然後每組推薦兩名讀給大家聽。老師和藹地說。

  接下來,按令辦事,各組到了“老地方”便開始討論起來。武瑤瑤先讀了寫給媽媽的信,寫出了自己的心裡話,然後,我便認真地讀起了我的作文,接着周振浩讀了……等到每個人都讀完了以後,就該到了最激動人心的時候了——評選組中兩位寫得較好的同學。我們組共五人,其中三人寫得較好。可是老師只限於兩名,所以必須去掉一人。我們三人寫得都不錯,各有各的特點,各有各的風格,可是這個大難題怎麼辦,去掉誰呢?去掉誰都怕傷了誰的自尊心。所以武瑤瑤三番五次問老師是否能添個名額?可是,每次老師總是堅定地回答:“不行!兩個名額就兩個名額 ,絕不能更改!”這可怎麼辦,去掉誰呢?別紹偉先想出了個辦法:在三人中舉手投票來決定兩人在班上讀自己的作文。本以為這樣能可靠的解決這個難題,可是出乎我們小組成員意料的是:三個人的票數也竟然完全相同,無法做出決定。 

  武瑤瑤,周振浩和我,三個人誰不想在班上讀呢?所以,開始誰也沒有提出其它的觀點。 

  過了一會,周振浩開口了:“女士優先,你們上吧!”從他的表情上看,他也想上去念,可是……我和武瑤瑤想到這裡不約而同地說:“你們倆上,你們倆上!”我們三人因為謙讓而吵架,亂成了一團。老師正好在周圍,走了過來,疑惑的問:“是幹什麼,別鬧了!”我們頓時 閉上了嘴,正好那時,老師也拍手示意了“停止”意思。眼看着每個組被選中的同學都一一站了起來,唯獨我們組,一個人也沒有。因為我們心底里都一致認為認為:絕不是自己,一定要把名額讓給別人。 

  該到我們組了,其它同學說:“石雨飛和武瑤瑤,快起立!”我堅決不起立,因為非常清楚倘若自己起立了,就會少去另一人發言的機會。可是在老師以及同學們不斷地催促下,我勉勉強強地起立了,武瑤瑤也起立了,只有周振浩還坐在椅子上,裝作一副無所謂的樣子。我一直忐忑不安,然而,周振浩卻一點也不計較。這時,老師又說話了:“給站起來的同學每人加兩分,以示鼓勵”我和武瑤瑤不由自主地用對不起的眼神望着周振浩,雖然,老師沒有給他加兩分,可是我在心中卻給他加了兩分…… 

這時我突然發現,自己已被溫暖所包圍。

您正在瀏覽: 被溫暖包圍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溫暖包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