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真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棒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都有自已的閃光點。你有沒有發現自已的閃光點呢?雖然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但我發現了。現在就分享給你吧!

  那天是期末考,先考語文了,看了一大卷子,正合我意啊!我快速的寫完前面的蝦兵蟹將,看了一下作文題目,我暈了,這題目是我的弱項啊!我思考了一下,我想到了一條妙計,題目是開心的一天,我想我去過動物園啊,便寫完了這一門。收卷了,我看了一下覺的還不錯,便去交掉了。下課了,我馬上拿出英語書,把記不住的單詞背了又背終於背出來了。

  到英語考試,很簡單,還沒一張練習卷難,我很快就寫完了。我仔細看了一下,便去交了。

  又下課了,我仔細看了一下填空題,心裡背下來。到數學考試了,我寫完了,到草稿紙上寫了一遍又一遍。檢查有沒有忘寫題。搞完了,便交卷了。

  第二天,學校發布了成績,我拿到了全班總分第三名,還有一張獎狀,一份獎品。老師同學都對我投來的讚許的目光。

  我真棒!

  三年級:qingxingaireng

您正在瀏覽: 我真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