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外婆家的田地里種着幾棵棗樹,每年的夏末,總會結出好多紅棗。過不了多久,就可以摘棗了呢! 

  在一個晴朗的中午,我、外婆和哥哥挎着竹籃一起出發了。啊!田野里空氣真清新。遠看,一棵棵棗樹上掛滿了紅通通的“小燈籠”,鮮艷光亮。我們興奮地來到了一棵樹繁葉茂的棗樹下開始採摘。摘着摘着,突然一隻不知名的毛毛蟲從一片葉子上爬出來,狠狠地蜇了一下我的頭,我痛得“哇哇”大叫,外婆聞訊趕來把那片葉子和毛毛蟲一起摘了下來,一腳踩死。外婆告訴我這種毛毛蟲在當地叫做“毛拉拉”,它善於蜇人。外婆說完就連忙帶着我和哥哥收拾好工具回家,然後第一時間給我頭上抹了一層又一層的風油精進行消炎殺菌。 

  第二天,我向爺爺提議去買幾頂草帽保護頭部,得到爺爺的肯定。於是,我們來到了市場買了三頂草帽,然後我、外婆和哥哥戴上草帽去摘棗。我為了防止棗刺扎到手,於是,我又讓爺爺幫我找了一雙手套來,但哥哥笑我說:“大熱天還戴手套。”我說:“走着瞧!”戴上它我們出發了。 

  來到了地里,哥哥一不小心讓棗刺扎到了,痛得直叫。而我呢,有手套保護當然是安然無恙了。我摘了一大籃子大紅棗,哥哥手不僅讓刺扎了,而且棗也摘的不多。 

  外婆笑着誇我:“你這個小機靈鬼,真聰明。” 

  評語:能選擇一件事情記敘下來,並寫清前因後果以及有關情節來反映小作者遇事積極想辦法,做事有主見的特點,中心明,條理清。 

  優 

  指導老師:王格

您正在瀏覽: 我真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