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結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結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結緣的意思就是有緣的意思,都是比較開心,比較覺得自己幸運的一個緣分。而我這個結緣,和痛苦沒什麼兩樣,還結了五大緣!因為我發燒了。 

  第一緣:開水緣 

  剛回到家裡,就得拚命喝開水,停都不能停。儘管我在拚命喊“肚子喝炸了,肚子喝炸了!”,但這也是無用的吶喊,只能被媽媽一大杯一大杯地“灌”下肚子里去,痛苦啊! 

  第二緣:廁所緣 

  由於被媽媽“灌水”的結果,引起了內急,三番五次地爬起來上廁所,一次又一次從溫暖的被窩裡無奈地逃到冰冷的廁所,痛苦啊! 

  第三緣:床緣 

  回到家裡,頭疼得厲害,想睡覺。睡了幾個小時,還很難受,想起床,媽媽又不讓,只能躺在床上,傻獃獃地望着門,痛苦啊! 

  第四緣:葯緣 

  生病了要吃藥,這是原理,但讓你吃五味俱全的葯,你會怎麼樣?具有“酸甜苦辣咸”的是一瓶紫色的咳嗽糖漿,那味道只要一聞,我如果堅持不住,就會“一吐萬里”。醫生還為我配了消炎藥、止咳藥、感冒藥、咽喉葯……只要吃了這些葯,就不用吃飯了,痛苦啊! 

  第五緣:針頭緣 

  生病了嘛,其實只用吃藥的,可這哪能由我決定啊?只要媽媽一下令“打針”,說什麼也沒用了。一直堅持沒讓媽媽想起“打針”。可到了星期五,媽媽見我還沒退燒,就想了起來。又“噠噠噠”跑到醫院,做了皮試,還要打兩天針,痛苦啊! 

  這些緣我都好討厭,希望它們能遠離我,永遠也別靠近我!

您正在瀏覽: 結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結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