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擁抱大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大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海,是天與地的交接,是國家與國家的分界線,是船溫暖的家,是人與人之間溝通的紐帶……海,讓我聯想萬千。我喜歡大海,鹹鹹的海水,撫摸着你的腳丫,這裡是美好回憶的地方。 

  我在威海、日照、盡情感受大海的擁抱。陽光明媚,我站在柔軟的沙灘上,感受清涼的海水,享受奇妙的海風。大海正是大自然所賜予我們的最好禮物,是多麼的神奇啊!我開心極了,拉着蔣心怡(我的小朋友),跑來跑去。看着細軟的沙子,一個絕妙的計劃油然而生…… 

  呵呵,這麼好的沙子不要浪費!我和蔣心怡把沙子挖進一個小紅桶里,然後把它一下子反扣,一個立體圓柱就出來,不高但很粗。我們用手指在上面畫了幾個洞洞,作為城堡的窗戶吧!再用樹枝畫出高低不平的格子做屋頂,再把千奇百怪、形態各異的貝殼貼在上面,一座小巧玲瓏的漂亮城堡就完成了!我興奮極了,迫不及待地讓大家來欣賞我們的傑作呢! 

  去大海玩,並不是僅僅來堆沙子,還是來享受海浪的刺激與歡笑的。我放下手中的鏟子,與媽媽一起奔向大海。海浪是大海的呼吸,我們與海浪接觸,吃了不少苦頭。海浪一浪高過一浪,最初我們害怕,嗆了好多鹹鹹的海水,可是周圍的人群卻傳來一陣陣歡笑。媽媽拉着我學別人一樣,當海浪涌過來的時侯,就奮力一跳,嘿!這樣蠻管用的,可以化解百分之七十的威力呢。就在我和媽媽高談闊論,沾沾自喜的時候,一個比我還高的浪打來,把我淹沒了,我說不出話,嗓子好痛,好像也站不起來,彷彿聽到媽媽的呼喊聲,太恐怖了!海浪過去,感覺一下子就輕鬆了,我們歡呼雀躍,這何嘗不是一種奇妙的體驗啊! 

  歡樂的時間總是短暫的,在我意猶未盡的時候,太陽卻要下山了,我們也要回去了。走在沙灘上,我戀戀不捨地回頭望着大海,夕陽的餘暉灑在海面上,海鷗在海面上盤旋,忍不住放慢了腳步。 

  再見了,大海!我會再次擁抱你的!

您正在瀏覽: 擁抱大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