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嘟,嘟,嘟”,一輛豪華的太陽能小轎車從遠處駛來,平穩地停靠在一座大廈前,從車上走下一位滿面春風的女士,那就是我——二十年後的中國水業凈化發展有限公司的總裁。我乘上高速電梯,幾秒鐘內便到達了在第35層的辦公室。機器人“秘書”向我報告:“彭總,王記者來採訪本公司,請到會議室去。”我趕忙乘上電梯,來到了會議室。王記者見我來了,非常高興,連忙站起來作自我介紹。隨後,我們便親切地交談起來。交談完畢后,我將王記者帶到了“施工區”,只見裡面機器繁多,充滿了現代氣息。最引人注目的是那個龐大的白色玻璃罩,旁邊還有兩個按鈕。我走過去,很熟練地按了一下白色按鈕,玻璃罩內頓時黑煙滾滾,注滿了污水,真有一股排山倒海之勢。王記者覺得很納悶。我又不急不慢地按了一下綠色按鈕,玻璃罩內又立刻出現了一些“小魚”“小鳥”等奇怪的“動物”。不到兩分鐘,污水全不見了,呈現在我眼前的居然是清澈透明的純凈水。王記者很驚訝地說:“這些‘動物’是什麼呀?太神奇了!”

  六年級:氯化鋇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