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對石榴樹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石榴樹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吃完了又紅又大的石榴,我和外公把石榴籽埋在樓頂花壇里。石榴芽漸漸地長大,我可開心啦,我經常為它澆水、施肥、拔草、捉蟲、修剪枝葉。

  過了幾年,石榴樹長得像我一樣高。又一次過年時,我發現:經過冬天的考驗,石榴樹的葉子變得又小又紅,一派火熱,好像在給我拜年。當春姑娘來臨時,石榴樹換上了綠油油的衣裳,葉片也舒展開來,濃濃的,密密的,生機勃勃,烘托出綠色的春季。夏季很快地到來,石榴樹長出了火紅火紅的花托,紅得不能再紅了,好像要把整個夏天燃燒起來。悄悄地,悄悄地,石榴樹長出了青青的果實,好像是樹的眼睛。秋風乍起,吹熟所有的果實,不知不覺中,石榴已變得紅紅的,有我的拳頭般大小。當中秋的月兒升起時,我們全家坐在花壇邊,一邊吃着石榴,一邊博着餅,多麼快樂啊!

  石榴樹啊,石榴樹啊,我好想對你說:你快快長大吧,好結出又大又圓的石榴,與大家一同分享。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石榴樹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石榴樹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