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一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陽光明媚的一天,一個少女躺在柔軟的沙灘上,享受着陽光的沐浴,那個少女便是二十年後的我。 

  只聽“撲通”一聲,我跳進了水裡,開始和水裡的小動物們做遊戲,我們一起玩捉迷藏,躲在了一個大石頭的後面,小魚怎麼也找不到我們,呵呵,真好玩! 

  玩累了,我們在水底的珊瑚國裡面吃了好多好多的食物,撐得我直打嗝。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房子,我的房子是一個五顏六色的珊瑚,裡面所有的設備都是全自動的,如果我在床上睡著了,屋子就會變得異常溫暖;如果我餓了,珊瑚就會給我準備我最喜歡的食物;如果我渴了,我的手中就會自動出現一杯水;如果我想穿什麼,珊瑚就會把我打扮的漂漂亮亮......真是好極了! 

  在兩萬里深海,有一個水底樂園,每天,我都和小夥伴一起去那裡遊戲,在那兒,我們會見到“米妮”“米奇”“唐老鴨”......和迪斯尼樂園沒什麼兩樣,我們每天都會玩“太空蹦極”比誰蹦的最高,有時,我們會被彈出水面,你說,多高啊! 

  總而言之,我們每天都會過得特別開心!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