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一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公元2024年,我已經30歲了,那時的科學技術十分發達。一天,我下班回家,走下自行道,進入智能電梯中,電梯便把我帶到了家門口,我用手指對着指紋識別器,經中心電腦確認后,智能防盜門自動打開,屋內的溫度適宜。原來,當我進入智能電梯時,智能溫控器接收到我的信息,便自動運行,根據我的習慣調節好室溫。

  我坐在舒適的沙發上,喝着自動飲料機遞來的橙汁,對着已經自動打開的電視機,輕輕說到:新聞頻道。畫面上立刻出現最新的新聞報道。“據星際天文台消息,我國科學家宋應星觀測發現了距太陽系3298萬億光年的一顆有生命的藍色星球,此行星是哈雷系的第1099顆行星。目前,此星已被正式命名為宋星…”“主人,吃飯了。”原來,自動餐飲機已把做好的香噴可口的飯菜送到我跟前,我美美地享受着高科技的服務。午覺醒來,我不想馬上起床,但公司的事務需要處理。我打開大屏幕智能交流機,聽公司管理人員給我彙報情況。我將簽發好的文件用保密“伊妹爾”發給各部門。處理完業務,我賴在床上看了一場精彩的電影,舒適的床鋪使我慢慢地又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