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一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二 十 年 后 的 一 天

東營市西城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三年級  邱紀豪

指導教師:李家嶺

“主人,該起床了。”時鐘機器人輕輕的叫着還在呼呼大睡的我。我睜開眼睛一看,“啊,都七點了,我還有一個重要的會議呢!”

我急忙穿上衣服,機器人為我準備了一份豐盛的早餐,我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吃完,我用毛巾擦了擦嘴巴,走出房門。一個很大的機器人變成了一輛汽車,我坐了上去,機器人汽車把我飛快的送到了會議室。

會議整整開了一個上午,我回到家已經是中午了。吃完午飯,我就脫掉外套和鞋子,上床開始午休。

下午,我覺得有些煩悶,就打電話找來一位同事打羽毛球。來到室內羽毛球場,開始比賽。我先發球,可是都被他擋住了。我急忙又把球打回去,他又把球打回來,真是打得難解難分、不分勝負。我感覺這樣既鍛煉了身體,又釋放了壓力,心裡痛快了許多。

很快又到了晚上,吃完飯,洗了澡就上床睡覺了。

這時忽然聽到媽媽叫我,我睜開眼睛一看,原來是一場夢。我真希望夢想成真。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