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二十年後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一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22年6月5日的早上,正睡得迷迷糊糊的我被一陣親切的聲音叫醒了,“Goodmorning,起床啦!”哦,原來是報時小枕頭叮鐺。我睜開眼一看,天早已亮了,我按了一下搖控器,窗帘打開了,一縷柔和的晨光射進來,空氣換鮮機開始了一天的工作,窗台上的精靈花盆自動換上了茉莉花,芳香充滿了整間房。

  我換好衣服,來到衛生間。家用機器人莉米早已給我把梳洗用具準備好了。梳洗完畢,我來到餐廳。餐桌上擺滿了牛奶、雞蛋等營養食品,小小椅子報時七點鐘,我用20分鐘吃完早餐。

  七點半,我開着“飛仙女”去上班。“飛仙女”是我的飛車,它燃燒的是水,不排廢氣,完全自動化。街上一個人也沒有,辦看見無數飛車在空中飛行。街道兩旁一片綠色,中間嵌着幾朵野花,正是“萬綠叢中一點紅”。七點三十五分,我來到了我工作的地方“康健醫院”。

  我走進辦公室,一陣水仙的芬芳撲鼻而來。突然,警報鈴響了起來:“李醫生,請速到五號診室!”我穿上滅菌裙,來到五號診室。

  只見病床上躺着一個癌症病人。在20年前,這種病是沒法救了,可現在,只不過小菜一碟!我先用小小探索器探索了一下病人的身體,看到病菌並不多。於是,我在病人手背上打了一針。這種藥水能讓病菌集中,形成腫瘤。然後,我帶上顯形鏡,用激光刀輕輕一割,然後用輕便小吸盤吸出腫瘤,再在傷口上塗了“俞合百靈”,傷口就合好了。手術結束,病人康復了,我一看錶,只用了十三分鐘!

  我回到辦公室,精靈花盆換上了玫瑰花,一陣微風吹過,送來一陣陣花香。我打開電腦,發現有個病人要出院了,我在電腦上看着病人充滿生機的背影,心中一陣欣慰。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一天 暫無評論